我省再次举行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新版本培训

9月17日,湖北省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新版本培训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举办,全省各测试站系统管理员和部分负责人共计121人参加会议。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董中锋讲话,在强调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后提出了三点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扎实推进。科大讯飞工程师李光跃对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襄阳市测试站、荆州市测试站、孝感市测试站、黄冈市测试站、恩施州测试站、武汉理工大学测试站、湖北大学测试站、江汉大学测试站、武昌理工学院测试站、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测试站参与了互动交流。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新版本培训,对各测试站了解新系统的相关功能和实际操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湖北省国测系统新版本的全面启动和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本次培训,是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组织的第二次测试系统新版本培训。第一次培训是今年四月在武汉举行的集中培训,参会人员系各测试站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