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骨干测试员选聘会召开


1211日,全省骨干测试员选聘培训考核会议举行因疫情防控原因,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中心会场设在雄楚国际大酒店会议室。会议由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办公室主任龙莉主持,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董中锋讲话,张阎辉等六位骨干测试员作了经验交流,最后对新进骨干测试员进行了考核

此次培训考核会议,是选聘20232025年全省骨干测试员。经过各测试站推荐、省中心审核通过,最后确定188名测试员参加培训考核。其中,连续两个聘期是省级骨干测试员的免于考核,剩余88人要参加考核。

董中锋在讲话中强调,测试员是一个特殊群体,是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一支重要队伍,专业性很强,教育部、国家语委、省教育厅、省语委都很重视。骨干测试员聘期培训考核虽然是常规性的工作,但很重要,要高度重视。作为骨干测试员,一是要把握大局,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履职尽责,做好测评工作;四是要认真对待,搞好培训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