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汉举行


37日,湖北省第九期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武汉举行,全省各测试站点共91人参加培训。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婷主持开班仪式,中心常务副主任戴伟芬讲话。

戴伟芬强调了系统管理员的选聘条件和岗位职责,明确指出系统管理员工作的效率就是测试站测试工作的效率;在充分肯定2023年系统管理员的辛苦付出后,也对2024年测试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业务培训阶段,科大讯飞的工程师程玮和杨德光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国家普通话水平管理系统和测试系统的操作使用、机房建设新动向等有关情况在答疑环节,省中心和科大讯飞工程师共同解答了学员提出的很多疑惑。这不仅是学习的很好方式,也促进了相互的交流。

最后,省中心还对新系统管理员进行了业务考核。

参加培训的系统管理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回去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完成全年的测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