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汉举行

 

   

310日,湖北省第八期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武汉举行,全省各测试站点共92人参加培训。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婷主持开班仪式,中心常务副主任董中锋讲话,并颁发本年度系统管理员聘书。

今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冠疫情三年后逐步恢复正常的一年,在这个时候召开第八期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很有意义。董中锋针对系统管理员的岗位职责以及今年的测试形势与测试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按规则办事;第三,要与时俱进;第四,要做好测试工作;第五,要注意测试安全。

在业务培训阶段,科大讯飞的工程师杨德光详细讲解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新系统的有关情况,并和系统管理员互动,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最后,省中心还对新系统管理员进行了业务考核。

参加培训的系统管理员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掌握新系统、运用新系统很有帮助;回去以后将努力工作,完成好全年的测试目标任务。